蛋饼饼饼_Ari

此生不悔站圭凉
所有原创禁止转载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这么多了,大多都是短篇,而且什么CP好像都能写的感觉www其实两个月前我还是不能接受CP文的人,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开始看了,而且还自己动笔写,自认坑品很好啦,因为是短篇小能手所以不会有挖坑不给填的可能性。截图上会有两三篇没发出来的,要么是还没写完,要么是觉得自己写不完了就不发出来坑大家了,我坑品很好吧😊😊😊其实每次发文以后我基本有空就会刷一刷LOFTER,因为很在意大家对文的看法和反馈,每条留言都会看哟,但是如果我没回复那不是我不想回,那是我觉得我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回www其实冲着我什么CP都能写的特性,大家可以提供梗和CP,俗称点单,如果我觉得我能写的,我会乐此不疲的写,感觉LOFTER上的留言是我唯一写作的动力,不管微博上怎么说,都觉得这边的留言才是我想要的,是真正看了文喜欢文留下的足迹。所以我经常求留言啦(ಥ_ಥ)


PS:如果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梗,都可以找我哟,但是!我不是每篇都写哟~


哦哦对了还有啊,LOFTER上的文禁止转载😘😘😘希望小伙伴们尊重


评论(1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