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饼饼_Ari

此生不悔站圭凉
所有原创禁止转载

【光凉】传统

照例前排扫雷

1.光凉文,别问我为啥写这个CP,我作死,请叫我冷CP小能手。

2.这篇文有点难产,所以可以看起来不是很顺,别打我。

3.欢迎指正有哪里写的不太好,但请别黑

4.后面还会有三篇左右,爱我请留言!!!留言是我的动力😘😘😘

5.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

    请勿转载!!!!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不喜欢被转载然而并不知道LOFTER要怎么设置文字禁止转载,如果有会的请友情教导一下谢谢,如果不喜我这样可以不看。


——————————————————————————————


【光凉】传统


临近八乙女光的生日,大家都开始秘密准备起礼物,这是JUMP每年的传统,准备礼物的时候都不可以告诉任何一个人,不然就是犯规,要请大家吃烤肉的。然而这次山田凉介却犯了愁,完全不知道该准备什么礼物才好,BEST的大家一定准备很好的礼物,都是怎么多年的搭档了。左思右想苦恼了整整一个星期,山田终于坐不住了,偷偷把大有冈大贵约出来。


“大酱只有你能救我了!我完全不知道要准备什么礼物比较好!贝斯大前年送了,相册前年送过了,手表去年也送了,今年怎么办!”山田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有冈大贵,就差没土下座了。

然而还是被残忍的拒绝了...


“我可不能违反规定!”有冈大贵一脸正气的说道。


“”只能去问hikaru想要什么了...”


QuQ→山田式苦逼脸


——————我是第二天的分割线——————


“哟早上好!”

“早上好,今天也是元气满满哟~”

“早上好,hikaru你这么早就来啦!”

“嗯!”

“前辈!早上好!刚才山田前辈在找你哟~”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了!”

“前辈再见~”


乐屋

八乙女光找到了蹲墙角种小蘑菇的山田,一脸委屈样,让人看着就想揉两把。然后八乙女前辈就这么做了...


“亚麻酱你的脸还真是软啊,手感好好(ˉ﹃ˉ)”八乙女前辈你确定是在享受手感而不是痴汉么?


“吓我一跳,是hikaru啊...”山田君完全无视了在脸上作乱的手,门把们都见怪不怪,从认识起山田这个队内小霸王就对八乙女很没辙,能欺负圭人和大酱,但是一靠近八乙女就会自动变得炒鸡软萌,任揉任捏。


八乙女享受着所有饭都会嫉妒的福利,顶着门把们羡慕的眼神,洋洋得意。

“亚麻酱听说你刚才找我,有什么事么?”


山田警惕的往周围看了一眼,见门把们都在做自己的事情,没人注意这边,贴上八乙女的耳朵轻轻得问,“hikaru你最近有什么喜欢的东西么?”


八乙女一下子就明白了这个小霸王突然蹲墙角种蘑菇的原因了,原来是准备不出生日礼物了,才跑来求救,八乙女看着对面晶晶亮的大眼睛也不戳穿他,作苦恼状,

“嗯我最近想要一个软软的东西,可以让我抱在怀里揉啊揉,闻起来还香香的,炒鸡可爱的那种!”


“哦...”山田若有所思状...完全没发现一只作恶的手已经掀开他的衣服,然后被耳旁一阵大呼所震惊到,

“www亚麻酱今天的内裤是条纹深蓝色的!”

不得不说八乙女前辈,你真的很会发福利...


终于到生日那天了,JUMP的门把们难得聚在一起,给八乙女庆祝生日。

大家都各种拿出了礼物,yabu是一张乐队的演出门票,大酱是皮带扣,inoo是一顶帽子,yuya是一个造型奇异的盆栽,yuto是一本乐谱,keito是一条朋克风的项链,知念是一套贝斯用具,而山田却是一个异常可爱,一看手感就特别好的洋!娃!娃!


大家都在吐槽山田的女子力,居然送洋娃娃当礼物。八乙女揉着洋娃娃的脸,看着和门把们斗嘴的山田,嘟囔道:“手感不对啊...”


小笨蛋,我说的就是你,你居然给我弄了个洋娃娃回来,也是服了你了。

八乙女笑了笑,起身拍手说道。

“好了大家,我们今天吃烤肉,我请客!”


“yeah!hikaru赛高!”“www今天hikaru怎么这么大方!”“我要五斤五花肉!”“我要龙虾!!”


这是JUMP每年的传统,准备礼物的时候都不可以告诉任何一个人,不然就是犯规。


——————————THE END————————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