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饼饼_Ari

此生不悔站圭凉
所有原创禁止转载

【凉慧】公主抱什么的就该让攻来

照例前排扫雷

1.凉慧CP文,雷者慎入

2.我从写第一篇慧贵开始就开始构思这篇文,然而还是难产了www

3.开头写的非常不顺,读起来可能会有点出戏。

4.请叫我短篇小能手,老样子爱我请留言😘😘😘

5.请勿转载!!谢谢合作

——————————————————————————————

【凉慧】公主抱什么的该让攻来

山田和伊野尾在星期天突然被通知要去拍摄杂图,临时加工作对于爱豆来说这并不稀奇,所以两人也就没怨言急忙赶到了拍摄地点。

这次居然不是在摄影棚里拍摄,而是在一个公园里,秋天的时候公园并没有什么人,景色也不是很好,山田一到现场就看见了伊野尾的那一头黄毛,几乎快融入地面了好么!山田莫名觉得很想吐槽不知道为什么。

“啊亚麻酱,你来啦~”伊野尾熟稔的打招呼,就好像昨天吵架的不是他们俩一样。

“呃啊...是的...”山田敷衍的回了一句。

他们昨天吵架了,起因不知道为了什么,吵的很凶,各自不欢而散。平时best和7组即使有个人工作基本也是分开行动的,谁也没想到今天的工作又突然把两个人凑在一起。

各自打过招呼,气氛有些冷凝,一直持续到正式拍摄。然而拍摄的主题让彼此有点隔阂的两个人有些傻眼,要拍摄一组嬉笑打闹的亲密组图。

喂喂现在这个场景就不和主题吧...制作你是在逗我?

但不管怎么样,两人还是有敬业精神的。整理整理精神迅速投入工作中,但是...

“喂喂!山田的表情在柔和一点啊!伊野尾你往那边靠一点,再靠一点!表情表情!”

“不对!要开心!别假笑!对!山田说的就是你!”

“身体动作要自然!对方是你在嬉笑打闹的大亲友!”

两人被这样折腾一上午,工作并没有什么进展。制作和摄影师在一旁商量如何拍摄才能更好一点。

“inoo,我们和解吧!这样下去都完不成工作了!”山田无比真诚的请求着和解。

“那还阻止我吃白米饭么?”inoo思考了一下,问出了这个问题。

“即使喜欢吃白米饭,不能不吃菜啊!这点我很坚持!”

“哼!你就是嫉妒白米饭在我心里的地位!”

“开玩笑!我是那么幼稚的人么?!”

“那你说为什么不给我吃白米饭?”

“你每天都吃不腻么!”

“不腻!!白米饭就是比你重要!╭(╯^╰)╮”

“你!”

山田突然扑过去抓着伊野尾就挠痒痒,我们的火车帝也不是好惹的,反手抱着山田大爷的腰就要反扑,两个人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完全没注意对面摄影师摆着摄像机连拍数十张,还不断叫好。

伊野尾抓着山田的漏洞一把操起山田的腿就把比自己还重的山田公主抱了起来,摄影师眼疾手快把这一幕抓拍了一下,工作顺利收工。

然而在回去的路上,两人走着走着山田突然蹲了下来,“上来吧。”

“嗯?”

“你的腰扭到了不是么?”

“呃...嗯...”

伊野尾默默爬上了山田的背,稳稳的很安全。

一路都很安静,在一片静默中,山田突然开口:

“吶inoo...”

“嗯?”

“以后公主抱什么的就让我来吧...”

“...嗯”

———————————THE END——————————

果然白米饭什么的是慧担最大的情敌www

评论(9)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