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饼饼饼_Ari

此生不悔站圭凉
所有原创禁止转载

【慧知】猫和老鼠

照例前排扫雷

1.这次算是个小段子吧,不算文,宇宙组小段子CP向慎入

2.高产的我www后面应该还会有一篇放出来

3.小段子原创禁止转载,借梗什么的我觉得不会有人来借吧233333借梗要和我说一声哟标明出处

4.爱我请留言

——————————————————————————————

【宇宙组】猫和老鼠

“我前世是猫。”

“真的么?”

“真的,我的前世是一只黑色的猫。”

“真好,那我是什么呢?”

“因为我前世是只猫,所以你是老鼠。”

“那你不是要抓我么?”

“对啊,我要抓你。”

“那你抓到我要干什么?吃掉我么?”

“我要这样...”

低头亲上去。

——————————————————————————————

昨晚睡前开的脑洞,有努力把它写成文,不过还是觉得小段子比较好www我才不是冷CP小能手呢!

评论(4)

热度(21)